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召开“春雷行动2020”考评自查工作会

广元召开“春雷行动2020”考评自查工作会

日期: 2020-03-30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7日,市“春雷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春雷行动2020”考评自查工作会,全力冲刺“春雷行动2020”圆满收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怀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主持会议。市“春雷行动2020”综合协调组、案件指导组、信息宣传组组长和五大子行动分管领导及牵头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春雷行动2020”进展情况。自3月10日召开“春雷行动2020”暨疫情防控推进会以来,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及各子行动组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局的统一调度下,各项工作有了新变化、新成效。但个别县区局在大要案件查办、行动资料收集规范以及完成宣传规定动作等方面离省局考评标准尚存差距。会议要求,时值“春雷行动2020”收官之际,各局要抓住有限的时间,查漏补缺,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目标任务。案件指导组要牵头完成大要案件查办工作,选送好新型疑难案件,力争典型案件入围;综合协调组要做好行动总结,按时完成行动自评报告,提炼全市特色亮点工作;信息宣传组要做好收官阶段专栏宣传,开好新闻发布会,综合报道行动成效;各子行动组要认真对照省局考评办法,加快收集资料、规范整理、及时上报,确保不失分,并做好与省局对口部门的对接工作。

会议对照省局《“春雷行动2020”考评方案》,对五大子行动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和自查。

陈怀乾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当前“春雷行动”已进入收官阶段,全市系统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春雷行动2020”两手抓、两手硬,对照任务目标抓好落实、抓出成效,确保进入全省系统先进行列。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再认识、再提高,要通过行动的开展,锻炼队伍,提升监管水平,树好监管执法品牌,以行动实绩来检验和展示市场监管队伍监管服务能力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二是要再鼓干劲,抓紧时间补齐短板,主动作为,克服懈怠情绪;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向省局做好工作汇报,对接工作亮点、特色;四是要全面盘点,完善整理好行动资料,不能因资料整理不齐全、有缺失而扣分,同时做好加分项目申报;五是要明确责任,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负责,并将考评结果纳入科室和干部年度目标考核范畴。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