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场监管优化审批服务 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

广元市场监管优化审批服务 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

日期: 2020-03-27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职能,在作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我市市场主体复工复产。

一是做实“六大套餐”,提供更加便捷准入服务。23日以来,提供“网上办”“邮寄办”“预约办” “就近办”“分散办”“特殊办”六大套餐服务,加强政银合作和营商通APP试点实施力度 ,我市市场主体发展态势明显趋好。截止325日,全市疫情防控期间共新办各类市场主体3491户,其中企业514户(通过网上办理企业408户,全程电子化办结率为79.39%);仅3月份全市共新登记企业312户,较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93户,同比增长42.46%;新登记个体户2948户,较去年同期增加1035户,同比增长52%

二是开通绿色通道,提供特色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为经营范围涉及口罩、防护服等的20余户企业(个体)登记注册开辟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完成对46企业的信用修复,对6家列异企业从失信名单中移出,保证了企业及时正常恢复生产;对8户简易注销公告期满因疫情不能注销的予以延长45天;对2户药品经营企业许可证有效期满的,同意延期换证申请。

三是强化多方协作,加大复产复工帮扶力度。疫情防控期间,窗口加强政银合作,对有防疫应急综合信贷需求的企业积极作好融资对接推介;通过深入企业调研等方式,多渠道收集市场主体复工复产现实情况,协助各级监管部门制定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登记注册科 刘颖)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