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城区农贸市场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动员部署会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城区农贸市场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0-03-27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6日,全市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大会后,市市场监管局立即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全市大会精神,集中力量,形成合力,扎实推动农贸市场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党组书记陈怀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王万义主持会议,市局市场网监科、食品经营科,市城区15个农贸市场业主参加会议。

陈怀乾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主要工作转向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各农贸市场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禁止活禽宰杀、野生动物交易以及强化闭市后消杀保洁工作。同时,全力配合南河农产品批发市场闭市等工作。

陈怀乾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克服厌倦疲劳思想,切实加强领导,增强市场主体的“整治工作”责任感。二是明确责任。压实市场开办者和经营者的主体责任,将责任分解落实到人头,研究切实有效措施。三是明确要求。采取反复抓、抓反复的手段,着力解决基础设施不配套、环境脏乱差等工作短板。四是细化措施。落实人力、物力、财力,完善硬件设施,提升档次,抓好管理人员及经营者的培训教育,广泛动员,强化全员参与,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要抓长效机制,做好日常保洁,垃圾清运工作。(市场网监科 雍乾)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