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冯治勤调研经开区口罩生产企业

冯治勤调研经开区口罩生产企业

日期: 2020-03-19 来源: 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冯治勤到经开区众愿、镇坤、亚托等口罩生产企业调研。药品安全总监孙骊华及相关科室、经开区分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冯治勤现场察看了生产车间设备,仓储及办公环境。了解排风和消毒系统建设,生产流程、设备调试情况等具体问题。他指出,随着疫情好转和各地生产企业的增加,市场口罩供应量大增,生产企业必须尽快引进、培训出专业人才,加快生产设备调试进度,着力提高自检能力,及早抢占国际国内市场。他强调,技术、生产、质量要有机结合,生产线不同,工艺流程、技术参数等不同,企业一定要对照国家行业标准和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制定企业质量管理制度。他要求,严格进行调试生产,生产设备、净化设施、质量检验设备等尽快到位,及时向省药监局进行二类医疗器械注册和生产许可申报,作为普通防护口罩要保证质量,顺利通过国家对防护口罩质量抽检。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