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陈怀乾调研川陕甘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开市情况

陈怀乾调研川陕甘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开市情况

日期: 2020-03-11 来源: 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川陕甘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开市前的市场监管服务工作,3月10日,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怀乾前往川陕甘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调研,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及相关科室、经开区分局有关负责人一同前往。

在川陕甘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陈怀乾一行首先查看了市场监管临时办公场所准备情况,询问房屋、办公设施设备配备、人员派出等问题。随后前往市场交易区域,查看了整个交易中心建设完工情况,详细了解搬迁中涉及市场监管服务方面的问题。

陈怀乾指出,川陕甘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开市是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是满足城市发展需要,有利于产业发展,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都很重视,配合商务等部门积极行动,作了一些前期工作。他要求,市场管理方和属地市场监管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搬迁开市搞好服务,为商户入住营造良好环境。他强调,市场开办者要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管理制度,配强配优管理人员,积极研究解决商户合理的问题,让商户搬得进来,发展好经营好。属地市场监管部门要突出人员力量下沉,在办证办照上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同时也要压实监管责任,在商户入驻后,督促落实好检验检测、索证索票等义务,对违法行为要严查严打,树一流监管形象。

目前,广元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已经在交易中心设置了临时办公点,落实了3名工作人员,配备了电脑等办公设备,方便入驻商户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其中,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只需十个工作日,营业执照可当天完成办理。(新闻宣传科 纪恋,经开区分局 杨姝君)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