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王国章、孙玉娟督导朝天区餐饮业复工复业及 “春雷行动2020”工作

王国章、孙玉娟督导朝天区餐饮业复工复业及 “春雷行动2020”工作

日期: 2020-03-05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日,朝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章,区政府副区长孙玉娟深入朝天区部分乡镇调研指导餐饮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督导“春雷行动2020”工作开展情况。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董长奎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王国章、孙玉娟一行先后走访了羊木镇老船长花椒鱼等部分餐饮单位,检查了羊木镇农贸市场,调研了朝天时代广场阳光餐饮示范街。深入了解各店复工复业情况,详细询问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了解市场供需及物价平稳情况。王国章、孙玉娟现场听取了相关基层所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业及“春雷行动2020”情况汇报,对区市场监管局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打好段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相关经营场所复工复业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孙玉娟要求,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抓住“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这个关键,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对就餐人员的管控和监测工作,避免疫情输入和传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要认真分析研判,全面梳理各业态难题,了解各行业不同规模需求,精准分类施策,确保政策落地,切实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做到应复尽复,应动尽动,继续打好复工复产总体战。

针对当前“春雷行动2020”相关工作,王国章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市场监管部门主要力量投入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前我区的疫情形势总体平稳可控,要按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充分利用好最后冲刺阶段,切实把“春雷行动”抓紧抓实,做好统筹安排,做到疫情防控与执法办案有机结合,相互促进,重点加强涉及防疫相关领域的执法检查,坚决打击利用疫情趁机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以次充好、山寨侵权等违法行为,为全区疫情防控大局保驾护航。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