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委常委叶长春调研经开区商贸城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叶长春调研经开区商贸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0-03-04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3日,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叶长春深入经开区国际商贸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 ,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经过测体温、手部消毒等防疫程序后,调研组一行进入商贸城,叶长春详细查看了商贸城人员、车辆的进出记录,询问主办方疫情防控措施及落实情况,并对当前的防疫消杀程序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当前疫情工作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必须准确把握形势,保持清醒头脑,盯住薄弱环节,继续扎实做好防输入工作,特别是加强疫情重点地区返岗人员的管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懈厌战和侥幸心态,及早采取有力措施,防止出现反弹风险,把防控工作做紧、做细、做实。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