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委常委叶长春夜查食品行业疫情防控情况

市委常委叶长春夜查食品行业疫情防控情况

日期: 2020-02-25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4日晚,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叶长春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怀乾陪同下,深入市城区超市、饭店,调研食品行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情况。

叶长春先后查看了粮贸超市东坝店、沃尔玛超市、大龙燚火锅店、胖胖鸭血火锅店的经营状况,现场了解这些经营场所环境消杀、客流管控、食品供应等情况。调研中,他要求各超市要切实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安全防护和进场顾客的体温监测,劝阻发热、咳嗽病人进入经营场所,要通过查验顾客身份证,重点排查外地来广人员、疫区人员,并做好登记。同时要做好经营场所、电梯扶手、购物车推把的日常消毒,保持场所通风换气。他还现场了解了各饭店落实隔桌隔座分散用餐和经营场所环境消杀、餐饮具消毒等情况。调研中,他询问了利州区食品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对市场监管部门前阶段开展疫情防控、督促复工复产等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食品经营场所易聚集消费人群,市场监管部门要继续努力,统筹兼顾,一手抓好经济发展,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决战中要整合街道办事处、社区力量,打桩定位,联防联控,开展网格化、全覆盖监管,督促食品行业落实好限流、分流、错峰消费等有效措施,避免人流密集、扎堆,消除疫情风险,推进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向好发展。

                                           

市商务局及市、区市场监管局有关工作人员随同参加了调研。(食品经营科 刘祝彦)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