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我市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我市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日期: 2020-01-22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从1月中旬开始,我局食品抽检科、食品经营安全监管科会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对春节期间消费量大的食用农产品和使用量大的消毒餐饮具进行了专项抽检。

 

此次专项抽检,作为“春雷行动2020”食品安全整治的子行动,历时7天,对市城区大型超市、中大型饭店共计43家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监督抽检,随机抽取豆芽菜、乌鸡、乌鱼、蔬菜制品40批次和消毒餐饮具20批次,共计60批次。(食品经营科 刘祝彦)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