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车平总监带队检查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安全

车平总监带队检查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安全

日期: 2020-01-22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21日,食品安全总监车平带领食品经营安全监管科、食品稽查大队工作人员,对高速公路剑门关服务区、棋盘关服务区的饭店和超市的食品安全逐一进行了监督检查。

车平一行重点检查了各服务区饭店的食品储存、清洗消毒、饭菜加工、食品留样、餐厨废弃物处置等方面的情况和各超市的食品安全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高速公路服务区车流量、客流量大,饭店经营繁忙,他要求各饭店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从严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严把食材采购质量查验关、食品加工过程风险管控关、餐饮具清洗消毒关,确保南来北往的广大旅客饮食安全。现场检查中,他对个别饭店、超市存在的食品采购索证索票不全、食品储存不规范等问题,责成随同参加检查的县区局督促整改,不留隐患。(食品经营科 刘祝彦)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