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孙骊华总监带队对经开区医疗器械企业开展节前检查

孙骊华总监带队对经开区医疗器械企业开展节前检查

日期: 2020-01-03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2日,市局药品总监孙骊华带领医疗器械科到广元经济开发区,对国药集团四川省川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节前检查。

孙骊华一行对该企业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现场查看了该公司第三方物流项目运行情况,对办公区域、仓储区域及冷链产品的设施设备运行使用维护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随后召开工作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并就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规范运行等方面工作深入交流探讨。孙骊华指出,国药集团四川省川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从起步到今天,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下一步加强管理,做的更好,做成安全行业,成为我市的行业标杆。企业要按照国药集团的标准来做,做长远,从细节上认真做事。要做好与监管部门的信息对接,要求企业加强节日期间产品供应,抓好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市局和经开区分局将强化监管,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医疗器械科 覃智)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