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0” 农村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子行动工作推进会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0” 农村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子行动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01-08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春雷行动2020”农村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子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主持,市场网监科、质量监督科、计量科、消保科等12个科室,市质检所等3个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讨了《农村产品质量安全执法行动细化方案》,将重点开展日用消费品、农资产品、成品油及其它涉农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在专项整治中,以农村市场日用消费品、农资、成品油等产品质量整治为重点,聚焦农业农村农民,强化农村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农村市场制售假劣产品违法行为,遏制区域性产品质量问题的发生,规范农资、日用消费品、成品油生产销售行为,提高农村市场产品质量监管效能,切实维护广大农村和农民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行动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二要健全机制,牵头科室要认真排查风险点,结合整治方案,主动出击,抓好监管机制的健全,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三要注重信息反馈,对于行动中好的工作做法和经验、典型案例要及时做好宣传、报送,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质量监督科 吴乾)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