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局机关工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局机关工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日期: 2020-01-08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3日,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工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平同志主持,在家局领导,直属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复,按照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规定,民主选举产生了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及各工会委员。何本华、向政 、谭清玲 、纪恋 、徐泽涛 、张建勇 、李炜 7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委员会推选何本华同志为机关工会主席。

      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代表局党组,对会议的成功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统领,切实担起工会组织的新使命。二是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创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三是开展工会活动,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工会 张睫)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