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安全放心执法子行动工作部署会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安全放心执法子行动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0-01-03 来源: 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元旦、春节将至,为保障人民群众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消费安全,净化市场环境,1月2日,市局药品总监孙骊华主持召开“春雷行动2020”药品安全放心执法子行动工作部署会,执法行动责任科室负责人,利州局、经开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牵头科室、责任科室和责任部门在药品零售环节、医疗机构药械使用、美容美发机构化妆品专项整治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并结合节日药品安全保障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药品总监孙骊华作了动员讲话,一是要提高认识。要牢记"不忘药品安全初心、牢记质量监管使命",进一步发挥市场监管在守护公共安全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主力军作用。二是要突出重点。以问题为导向,创新监管手段、全面摸排线索、突击监管薄弱点、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力争案件查办质量和典型案件查处有所突破。三是要抓好统筹。高位推进全年药械化监管,统筹安排好节日安全保障、日常监管、专项整治、产品检验等工作。四要健全制度。做好监管结合,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长效监管机制治理规范市场主体,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药品监督管理科 罗华龙)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