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各县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纷纷对

各县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纷纷对

日期: 2019-12-31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全市“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自开启以来,得到了各县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各县区均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执法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以县区政府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各县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纷纷对执法行动的开展作出专门批示,对行动实施提出具体要求。

苍溪县委书记张寿于:连续6年来,春雷行动的开展始终坚持县委、县政府主导统筹,全县上下一盘棋形成合力抓,年年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同时也带动了全县市场监督管理事业持续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县市场监管局的各项工作连续多年走在全市、全县的前列。下一步,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早抓主动,下好“春雷行动2020”先手棋,着力在整顿经济秩序、稳定经济增长、治理市场乱象、保障民生民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苍溪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祖斌:2019年,县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高效服务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创新举措,加快提速地方标准制订、地标保护,强力推进品牌和质量强县,牵头高质量创成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再接再厉。当前,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作为年末岁首的工作重点和民生大事,精心安排部署,统筹协调推进,聚力聚焦市场监管盲点、社会热点、民生痛点,以及行业性、区域性突出乱象,严查重处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伪劣、扰乱市场秩序等违法行为,着力营造公平竞争、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剑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春雷行动”扎实开展,被省、市表彰为“先进集体”,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县正处于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围绕“重拳出击治乱象,凝心聚力护民生”行动主题,深入开展“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提高市场监管效能,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进一步发挥市场监管在创新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和守护民生安全等方面的主力军作用,切实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全力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青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2019年县市场监管部门以“春雷行动”为抓手,依法开展市场监管和行政执法,取得了较好成绩,在规范市场秩序、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推进有机认证品牌创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作出了有力贡献!2020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着力营造更加公平有序、更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为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打造放心舒心消费城市,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朝天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近年来,“春雷行动”已成为我区服务扩大内需、稳定经济增长的护航行动,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的民生工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春雷行动2020”为抓手,聚焦社会关切的热点乱象,重拳出击、亮剑执法,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昭化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2019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春雷行动”活动开展为抓手,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春雷行动2019”、食品安全等工作被省、市表彰为“先进集体”,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已经打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紧紧围绕“重拳出击治乱象,凝心聚力护民生”行动主题以及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开展“知识产权保护”“食品经营安全”“药品安全放心”“价格减负惠民”和“农村质量安全提升”等专项执法保护行动。要进一步依靠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坚持公平竞争,坚决查处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案件。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坚持宣传与警示并重,提升“春雷行动”公信力和权威,全力提升全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推动治蜀兴川兴广战略昭化实践再立新功!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