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参加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参加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日期: 2019-12-30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27日,2020年广元市文化科技卫生法律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暨首场送文化下乡演出在青川县木鱼镇举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树杰带队参加。

在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和耐心解答群众对于食品药品、保健食品、消费维权等安全的相关疑惑,普及日常消费安全科普知识等方式向群众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接地气的宣传。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常用药品价值1000元。

通过工作人员耐心宣传引导,有效地增强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食品药品、保健食品、消费维权等知识安全宣传氛围。(新闻宣传科  周琴)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