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9-12-23 来源: 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18日下午,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局长冯治勤、副局长李代根、总工程师张文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带头作检视剖析发言,盘点了收获提高、检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深入检视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对相互批评时所提意见建议完全赞同并全部认领,表示在会后将进一步梳理,列出清单抓好整改。

冯治勤对二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支部党建主责意识强,政治功能发挥好,凝聚力强,工作扎实。就继续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发挥党员作用,他强调,要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找准政治定位,把支部建成凝聚力、战斗力强的一线堡垒。要进一步深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亮明党员身份,做出党员样子,工作中多比奉献和觉悟,立足岗位干好本职。老党员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促进年轻党员成长。年轻党员要积极发挥活力能量,充分激发、调动老党员的工作激情,共同把支部建强。

李代根对会议进行督导点评,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党员对标检视问题都很诚恳,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坦诚相见,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张文林总工程师指出,党员应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断成长、完善,要根据收集的意见,深刻反省,认真总结,不断提升。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开展质量进行评估。(机关二支部 邓筱敏)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