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12.4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12.4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

日期: 2019-12-18 来源: 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化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普及保健食品基本知识,提高消费者尤其是老年消费群体的防骗能力,持续扩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保健食品联合整治成效,12月4日,市场监管局结合“12.4宪法宣传日”,积极开展了“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

通过上述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保健食品的识别能力,提升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深化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引导老百姓科学合理消费,提高对各类保健品欺诈骗局的鉴别能力,从而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得到进一步增强。(特殊食品科  韩雪松)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