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利州区召开2019年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 (扩大)会议

利州区召开2019年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 (扩大)会议

日期: 2019-11-14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下午,利州区2019年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在区政府行政中心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食安委副主任李方甫主持,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食安委主任李昱隆,区政府副区长、区食安委副主任张磊等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及区食安委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学习了四川省食安委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2019年广元市食安委全体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食安委副主任李方甫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李永军就目前该区食品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并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食安委主任李昱隆对该区2019年以来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住食品安全生命线。近年来全区上下坚决贯彻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切实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各项工作,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食品安全风险得到有效控制,全区没有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事件,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二是紧抓关键重点,坚决打好食品安全组合拳。食品安全监管是一项综合工程、系统工程,务必要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整治与建制相结合、监管与打击相结合,采取最严格监管手段,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食品安全既是大事,也是难事,极具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大家务必要明责知责、履责尽责,坚持源头控制、产管并重、重典治乱,夯实各环节、各方面的责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牢抓实。

最后,李昱隆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各地各部门务必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把食品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好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区食安办何欣)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