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 “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主题教育班子集中专题学习研讨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 “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主题教育班子集中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 2019-11-08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19年11月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陈怀乾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筑牢思想根基。

会上,局党组书记陈怀乾带头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做研讨发言,各班子成员依次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和学习见解,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严格的纪律性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是我们的政治优势,同时也是保持党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的重要保障,在“六大纪律”中,政治纪律最重要、最根本,是任何党员都不能触碰的带电高压线。要把政治纪律摆在最突出的位置,保障全党意志统一、行动一致、步调一致,要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要把严守政治纪律放在首位,要做政治纪律上的明白人,更要把维护政治纪律责任扛在肩上。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并圆满完成。加强认真自学,特别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

二是要把问题的查摆和查找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认真查改、认真查找、认真整改,以问题整改的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三是要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强化组织推动,层层压实责任,保障措施再强化,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市场监管局全体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研讨。(机关党办 何丽)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