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旺苍县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推进会

旺苍县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推进会

日期: 2019-10-23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旺苍县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部门联合印发的行动方案,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二是实施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严肃查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问题;三是解决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和食品安全问题;四是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重点解决蔬菜、禽蛋、猪肉、水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药、兽药添加禁用成分问题。

会议强调,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是国家四部委的重大部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一是认识要到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履职要到位。要聚焦4项重点任务,加强部门协作,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固化专项整治成果,推进建立长效机制;三是督导要到位。在联合行动期间要开展工作督导、督查,把握好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联合行动取得实效;四是宣传要到位。要结合日常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多渠道、多方式宣传整治工作措施及工作成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县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旺苍县局 贺宝仙)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