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王岩辞检查节前食品、特种设备安全

王岩辞检查节前食品、特种设备安全

日期: 2019-09-30 来源: 广元日报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9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岩辞率领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辖区大型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在城南时代广场和广元万达广场,王岩辞一行实地查看了商场内电梯的运行情况和警示标志、安全注意事项等设置情况,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商场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后,王岩辞指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和商场电梯运营安全,确保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要严格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除了特种设备,食品药品也是这次检查的重点。王岩辞还重点查看了万达广场三楼餐饮店和永辉超市后厨间。王岩辞重点询问食材来源、查阅营业执照、食品安全许可证、进货台账、检验报告等,并及时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问题,现场分析原因,推进落实整改。

王岩辞要求,食品安全无小事,经营者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保证商品质量,把好货源关;相关部门要做细做实食品检验检测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对食品质量和生产加工、流通、消费环境的监管,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节日期间市场公平有序,切实保障全体市民消费安全。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