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青川县召开广告导向监管工作会议

青川县召开广告导向监管工作会议

日期: 2019-06-12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广告导向监管工作,6月11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机要局和全县40余家广告经营单位负责人召开广告导向监管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顺强主持会议。
青川县局深入分析了全县2019年上半年虚假违法广告典型案例,指出了当前广告发布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详细解读了《广告法》,明确了正确广告导向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广告经营单位要以促进文化传播的高度开展经营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增强政治敏锐性,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告经营单位要加强《广告法》学习,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建立、健全广告业务的承接登记、审核、档案管理制度,依据法律、行政法规查验有关证明文件,核对广告内容,做到守法经营、合法经营。
张国辉强调,广告从业者和监管部门要强化三个意识:一是强化政治意识,管好广告导向;二是强化法治意识,管好广告阵地;三是强化责任意识,管好广告队伍。广告从业者要加强自律,履行社会责任;监管部门要严格监管,严肃查处虚假违法广告,规范广告行业经营秩序,服务青川经济健康发展。(青川王保强 舒孟华)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