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利州区局集中约谈药品药械零售企业

利州区局集中约谈药品药械零售企业

日期: 2019-06-24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药械风险管控,利州区局集中约谈辖区42家药品、医疗器械零售企业。
约谈会上通报了药品药械经营企业近期违法违规经营及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药店对照上述问题,依据《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及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展开自查,查找问题和不足,书面报送自查结果和整改方案。宣传了药品监管职能和有关法律法规,并向药品药械经营者征求了对药品监管部门的意见或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各药品零售企业和医疗机构要对各自现状有清醒认识,结合年度履行主体责任报告和药械质量自查,迅速找准问题,快速对症下药,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二是要措施有力,务求实效,各药品零售企业和医疗机构必须把好药品购进、销售、人员培训关三道关口,把涉药人员综合素质的培养与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紧密结合,要把诚信守法经营与谋划企业发展紧密结合,把质量管理措施落到实处。
被约谈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执行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规范经营行为,文明诚信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药品和医疗器械。为利州区药械行业良性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