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成效显著,获省局嘉奖

广元“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成效显著,获省局嘉奖

日期: 2019-06-06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5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总结会在泸州市召开。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怀乾,党组副书记、局长冯治勤,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出席会议。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被评为成绩突出单位二等奖,苍溪县、利州区、剑阁县等3个县区市场监管局被评为“先进集体”,市市场监管系统王成树、熊静等11人被评为“先进个人”。


在“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中,广元市市场监管局以市场监管体制改革为契机,立足实际,扎实推进,卓有成效地完成了“整治保健市场乱象”“食品安全”“药品放心”“质量安全”“市场治乱”等子行动,自选动作开展了“民生计量”行动,维护了公平竞争,规范了行业发展,优化了营商环境,保障了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806人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和酒店、景区等重点场所19880个次,立案查处违法违规经营案件1846件,移送司法机关21件。整改关闭非法网站、APP和公众号等90个,受理消费投诉365件,帮助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58.09万元。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