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 “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安全用药月进社区宣传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 “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安全用药月进社区宣传活动

日期: 2021-11-04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普及安全用药和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向深入,11月3日,市市场监管局、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在万源法治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安全用药,坚守初心”为主题的全国安全用药月进社区宣传活动。市局总经济师孙骊华参加并指导了相关活动。

在活动现场,一是向群众发放安全用药手册,宣讲《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安全用药知识、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网络购买药品注意事项。二是组织医务人员和执业药师开展义诊和接受用药咨询,过期失效药品兑换口罩、消毒液,深入居民家中清理家庭小药箱。三是围绕宣传主题,精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药品科学监管、合理使用药品的标语,在安装有LED显示屏的涉药单位、人口密集的闹市区连续滚动刊播,营造安全用药的浓厚社会氛围。

活动期间,共发放安全用药、《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及药械化不良反应知识折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禁毒示范城市资料、保健食品消费警示等各类宣传资料4200多份,接受安全用药咨询200多人次,免费提供义诊65人次,回收过期失效药品280余盒。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