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风险研判暨食品抽检培训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风险研判暨食品抽检培训会议的通知

日期: 2019-09-26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卫生健康委、疾控中心,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市局相关科室、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分析研判我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提升食品安全风险管控能力,确保大融合、大监管形势下全市食品安全可控。我局决定召开全市2019年食品安全风险研判暨食品抽检培训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总结2018年、2019年1-9月份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分析研判2019年我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及防控措施。

二、会议时间

2019年9月29日(会期一天)。

上午8:30-9:00报到,9:00开会。

三、会议地点

市局五楼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一)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抽检监测、食品监管工作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

(二)市局领导,食品生产监管科、食品经营监管科、特殊食品监管科和稽查支队负责人,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所负责人和食品抽检工作分管领导及室主任,风险应急科全体人员。

(三)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

(四)承担市抽任务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四川赛纳斯分析检测有限公司、西安国联质量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具体实施抽检人员(2名)。

五、会议内容

(一)各县区局汇报2019年1-9月份各类食品安全抽检开展情况、进行风险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二)食品抽检科就2019年1-9月份我市国抽、省抽(专项抽检)、省级常规抽检、食用农产品抽检情况进行总结分析,研判我市食品安全高风险品种、高风险领域及风险隐患问题的变化。对食品抽检、国家食品安全抽检信息系统使用进行培训。

(三)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分别就职能职责范围内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发现的风险和问题及防控措施等进行发言。

(四)食品生产科、食品经营科、特殊食品监管科分别就2019年以来食品生产、食品经营、特殊食品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风险和问题及在防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上采取的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发言。(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五)市局领导讲话。

(六)四川赛纳斯分析检测有限公司罗进(博士)讲授《食品安全风险控制及案例分析》。

(七)就核查处置、配合抽检等事项进行座谈。

六、其他事项

(一)各发言单位请于9月27日前将发言材料电子版发送到市局食品抽检科。

(二)参会人员伙食费用由市局承担,交通费由各参会单位自行负责。

(三)请参会单位填写会议回执(见附件),于2019年9月26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市局食品抽检科。

联系人:欧永东      联系电话:13980157139

邮 箱:710721219@qq.com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9月24日



附件:
会议回执.doc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