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苍溪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3” 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苍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426 发布时间: 2023-01-04 字体: [ ]

1月4日,苍溪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召开“春雷行动2023”第一次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春雷行动2023”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苟宏对全局“春雷行动2023”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工作进度上再加速。要将春雷行动作为支持市场主体恢复发展、引导规范经营的重要抓手,加快推动落实。二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在统筹联动上再加力。领导小组下设的“一办七组”要发挥职能作用,分线作战、上下联动,抓好统筹推进。三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在行动开展上再扎实。要围绕行动集中整治的六个方面,精准抓好各类违法行为的打击。四要进一步突出亮点,在工作成效上再出彩。要坚持目标导向,抓好典型案、优秀案和省市局挂牌督办案件的查处,在春雷行动中体现苍溪特色。五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在氛围营造上再浓厚。要发挥信息宣传联通上下的作用,及时发出苍溪春雷行动声音,为行动营造“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六要进一步规范执法,在宽严相济上再落实。要统筹抓好执法办案和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严查重处与包容慎审、科学监管、柔性执法结合,大力支持市场主体发展。七要进一步严格考核,在奖惩逗硬上再严明。要坚持“一周一调度、一周一通报”机制,加强工作考核,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我局春雷行动再创佳绩。(马裕翔)

微信 微博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