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朝天区全面启动“春雷行动2023”

来源:朝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383 发布时间: 2022-12-29 字体: [ ]


12月29日,朝天区召开“春雷行动2023”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总工会主席仲满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皓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春雷行动2023”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区“春雷行动2023”工作;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总工会主席仲满成就抓好朝天区“春雷行动2023”相关工作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春雷行动”重要意义。要清醒认识到开展“春雷行动2023”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是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守护民生安全的重要实践,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扣“护民生,保安全,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主题,聚焦“民意最盼、危害最大、市场监管风险压力最大”的突出问题,聚焦重点任务,着力整治药品安全、食品安全、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产权领域侵权假冒以及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宣传曝光典型案件,切实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坚持执法为民的理念,把“春雷行动”作为当前一件民生大事来抓。加强横向密切联系,强化跨部门、跨区域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维护好双节期间市场秩序。






微信 微博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