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青川县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化质量品牌培育工作

来源: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496 发布时间: 2022-12-13 字体: [ ]

品牌是企业价值的体现,近年来,青川县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以企业品牌建设为着力点,提升企业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一是深入企业摸底调研,大力宣传四川省天府质量奖、广元市市长质量奖和“天府名品”品牌战略为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鼓励企业坚持走质量发展之路,积极参与申报政府质量奖和“天府名品”认证工作。二是将青川县川珍实业有限公司、四川印象川之味茶叶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及个人纳入了争创国家、省、市级质量品牌动态培育库,建立质量品牌培育创建清单。三是组织辖区内2家生产企业参加全省企业首席质量(品牌)官培训。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做好企业品牌培育工作,大力扶持地方品牌发展,帮助企业把品牌“树起来”,让产品“走出去”,提升青川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微信 微博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