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青川县人民检察院督导全县食品生产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555 发布时间: 2021-06-18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汲取近期出现的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教训,扎实推进全县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部署。6月17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杰、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成建带领督导组一行,深入我县食品生产企业督导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农乡食品、海伶山珍、山客山珍、猎翁山泉等企业,详细了解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现场查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和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生产排污等情况,并实地督导重点安全隐患点处置情况

卢成建在检查中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求各生产企业和市场监管人员,要清醒认识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守安全红线不放松,决不能有任何麻痹侥幸心理。

二是要求各基层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要落实监管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排查出的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逐项核实、逐项整改,坚决把安全生产各类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三是企业要明确主体责任,汲取近期几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教训,坚持安全大于生产的主体思想,把员工的安全放在首位,要严格按照技术规程操作按照安全生产制度办事,以科学有效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微信 微博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