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苍溪县市场监管局:传达贯彻县委常委第153次会议精神

来源:苍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611 发布时间: 2021-04-27 字体: [ ]

4月27日,苍溪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县委常委会第153次(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邹自景讲话精神,号召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为推动“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市场监管力量。党组书记、局长陶家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要求、新理念、新格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此次会议精神学习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动力,助企纾困、为民解忧,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落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抓好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落实落地。一是要联系当前新要求,抓好学习。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全党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党课、民主生活会等有效方式,推动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组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二是要联系中心大局,抓好落实。结合保民生、消费维权、农村消费安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精准服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联系部门实际,抓好落实。深入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全力保障五一节日期间市场稳定;开展办案查处结果执行情况清理,对近2年案件执行结果进行跟踪,并做好案件立卷归档工作;开展投诉举报回头看,全面推进信访、提案、举报投诉“清零”行动,降低不稳定因素;开展作风纪律,党风政风教育整顿,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一岗双责”, 坚决破除“纪律松弛”“精神懈怠”等问题,树立不越红线、遵规守纪的作风。

会议还对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应急值守、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苍溪局 徐坤琳)

微信 微博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