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会

来源: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科 浏览量:698 发布时间: 2021-04-27 字体: [ ]

4月27日,市局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会。会议由刘素英局长主持,党组书记陈怀乾到会并讲话,安全总监车平对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重点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局分管领导、食品监管股室、市局相关科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我市的食品安全监管要继续深入贯彻“四个最严”要求,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推动责任落实、防控风险隐患、促进社会共治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不断深化认识,准确把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战略思想,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转变思路创新改革的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队伍作风和能力建设,进一步锤炼扎实作风、加强学习实践、强化责任担当;要始终求真务实,奋力开启新时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新征程,为提升我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 微博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