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张文林总工带队调研铝产品企业产业计量

来源:计量科 浏览量:3086 发布时间: 2020-12-29 字体: [ ]

质量要提升,计量是保障。12月25日,广元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张文林带领局计量科、市计量所、经开区有关人员,深入广元中孚高精铝材有限公司、四川久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元市铝产业技术研究院等企业开展铝产业计量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中孚铝材、久达新材、铝产业技术研究院等企业现场,细致查看企业工艺流程,与企业技术人员就产品研发设计、工艺过程、质量控制、节能减排等方面计量工作进行对接,并就如何做好产品从生产、销售、使用及回收再利用等全生命周期的产业计量交流沟通。

随后,在铝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文林指出:一是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入了解广元铝产业发展现状、前景和重点任务,研究影响铝产品性能指标的关键参数,持续跟踪产业计量测试技术需求;二是计量技术机构要指导企业健全计量管理制度和产业参数量值溯源表;三是结合铝产业实际情况,计量技术机构要聚焦企业产业计量需求,根据企业在产品质量提升、新产品开发等方面加强铝产业量值溯源体系建设,提高服务产业发展能力,为广元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支撑,提升计量服务产业针对性和有效性。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调研员白太原,经开区经济商务局领导陪同调研。(计量科)


微信 微博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