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行动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 浏览量:1975 发布时间: 2020-12-22 字体: [ ]

12月21日上午,市局“春雷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主持会议,市局竞争科、消保科、新宣科和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科、队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并为“春雷行动2021”建言献策。

会上,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通报了局党组第29次会议上审定通过的“春雷行动2021”实施方案,春雷办、各工作组、子行动组的人员组成及职责,细化安排了“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听取了竞争科、消保科、新宣科相关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燕家武副局长就当前的“春雷行动2021”工作提出四条要求:一是组织机构建起来。按照党组会议要求,尽快建立春雷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人员、职责落到实处;二是工作运行转起来。春雷行动7个执法行动牵头科室要加强与责任科室的对接,综合执法支队5个执法大队可以挂联县区,辐射全部县区,强势推动工作开展;三是宣传信息亮出来。宣传工作要精心谋划,不能光图数量,要注重质量,对上报送信息要提前预判,创新设计,对下协助县区梳理、上报好的经验做法;四是工作成效显出来。要从工作安排部署、基层工作推进情况、案件查办、疫情防控举措以及服务市场主体好的工作方法等多方面积极体现春雷行动成果。(执法监督科 王霞蓉)

微信 微博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