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利州区笋用竹市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标准化科 浏览量:2365 发布时间: 2020-12-15 字体: [ ]

12月14日,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局对四川省精珍味业有限公司承建的利州区笋用竹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开展市级项目考核验收暨省级项目培育指导工作。

考核组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现场考察了项目基地,查阅了笋用竹生产标准体系和示范项目建设有关软件资料,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笋用竹市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项目环境好、模式好、体系好、效益好,符合市级项目要求,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考核组对笋用竹产业下一步开展农业标准化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运用标准化工作的思路,践行绿色发展、循环经济的理念,继续强化硬件建设、品种选育、技术培优;二是要全面建设适用、实用的标准体系,坚持“问题导向”,凸显特色,解决生产中的问题;三是注重标准实施和改进,强化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培育,通过标准化工作进一步促进林地增效、农民增收、企业增益。(标准化科)



微信 微博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