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监管系统道路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科 浏览量:654 发布时间: 2020-12-01 字体: [ ]

11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道路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陈怀乾参加会议并讲话,总工程师张文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道安委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暨全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邹自景市长的重要讲话,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分解了整治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了冬季道路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陈怀乾强调,道路交通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必须统一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守住安全底线。

陈怀乾指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中市场监管部门承担着许多重要工作任务,要理清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责任,坚持“一把手”统筹领导,督促低速电动车等经营户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进货验收把关。要履行工作职责,针对前期整治发现和通报的问题,立即开展专项整治。要强化协调配合,严格执法,深化普通公路超载限超载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严查计量称重违法行为,扎实开展低速电动车治理,严厉打击生产未经3C认证低速电动车违法行为,严厉打击检验检测中车辆替检、未实车检验或出具虚假检验结果等我严重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市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各县区局分管领导、业务股长、执法大队长,市局认检监管科、计量科、特监科、质监科、质量发展科、竞争科、标准化科、综合执法支队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认检科 郑伟)

微信 微博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