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上半年直属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体检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人事科 浏览量:4814 发布时间: 2020-07-22 字体: [ ]

根据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广元市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现将我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予以公示,并就体检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 总成绩及排序

(一)考试招聘总成绩及排序

岗位编号

岗位个数

考生姓名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折合总成绩

名次

202003

1

王菲

-

83

83

1

二、体检相关事项

(一)体检入围考生:王菲。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规定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的要求执行。

(三)公示无异议后,请上述体检入围考生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准备二寸彩色证件照一张、空腹,于2020年7月24日7:40在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4楼人事科(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联系电话:0839-3311153)集中,统一安排体检。

(四)体检费由考生自行承担。

(五)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以及未按规定参加体检视为自动弃权。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22日



微信 微博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