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2020年“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的通知

来源:药品监督管理科 浏览量:13601 发布时间: 2020-07-10 字体: [ ]


广市监发〔202034


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执业药师作用,提升药学服务水平和指导用药能力,为公众提供安全有效的药学服务,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根据《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2020年“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的通知》(川药监发〔2020100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广元市20192020年“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由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广元市药学会主办。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各有关单位要凝聚各方资源力量广泛宣传动员,形成活动规模和声势,全力提升全市相关企业、医疗机构及执业药师对此次活动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按要求组织动员相关单位(个人)积极推选好身边的“最美药师”。

二、营造宣传氛围

加大对活动的宣传力度,对活动启动、推荐、投票及表彰等全过程进行宣传报道,提升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增强执业药师的荣誉感,提升药学服务质量,提高人民群众对药品安全的满意度。

三、认真组织申报

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各有关单位(企业、个人),积极参与推选活动,加强对我市执业药师事迹闪光点的挖掘,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推选出真正代表广元的最美药师。

四、申报时间安排

推选的“最美药师”申报材料(含电子版)请于2020717日前报送至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人:王潇,电话:13808128712,邮箱:1019904790@qq.com

附件:广元市20192020年“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实施方案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9日

微信 微博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