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示四川省2018-2019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第一批企业的通知

来源:市场及网络交易监督管理科 浏览量:17570 发布时间: 2020-07-03 字体: [ ]

川市监发〔2020〕53号


各市(州)市场监管局,省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

为做好疫情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增强我省企业在沿海等外省招投标中的优势地位,同时推动企业信用建设,引导企业诚信守法经营,根据《四川省合同监督条例》和《四川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规定,按照《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18-2019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及已公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抽查工作的通知》安排,经企业自愿申报,各级市场监管部门预审、初审、征求意见等,现对成都路行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09户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予以公示。

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对辖区内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帮扶,切实促进企业合同信用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合同签约和履约能力不断增强。各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要继续坚守诚信为本的理念,进一步提高认识,采取切实措施,不断推进合同信用建设,提高合同信用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将接受社会监督,对于经核实存在失信行为的企业,撤销其公示资格。四川省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名单请以http://182.131.3.112:8029/netccredit/home/ccredit_notice_list.do实时公示内容为准。


附件:四川省2018-2019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第一批名单(109户)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2日


微信 微博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