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1545 发布时间: 2019-11-12 字体: [ ]

11月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任职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陈怀乾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平主持会议。

陈怀乾对新提拔的中层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新组建的市场监管局成立后,局党组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你们有幸提拔为科级领导干部,说明大家过去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成绩,获得局党组和广大干部职工的认可。既是自己努力奋斗的结果,也是组织多年培养的结果。”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任职科级干部在走到新的工作岗位、面临人生转折点之际,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辜负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希望,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再传佳绩;二是希望认清形势,新组建的市场监管局是对市场经济实行全品种、多环节监管部门,职责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诱惑多,局党组要从严从实管理干部,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挥更大的作用。

陈怀乾对新任职干部寄予了殷切期望,明确要求做到:要政治过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能力,善于从政治上解决问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党同心,为党工作;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态度坚决,措施有力,效果明显;要不忘初心,甘当人民的公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好务;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敢于迎难而上,敢抓敢管,敢于务实,做好表率,以上率下,保持真抓实干作风,当好领头人;要干干净净做人,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当好标杆,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力戒工作不在状态,不作为、慢作为,要严守纪律,力戒慵懒散浮拖,一路前行,永不掉队;要心怀感激之心,感恩组织,努力工作,不负众望,以实效回报组织的培养和关心。

局办公室、人事科、机关纪委相关人员和新提拔的科级干部参加了谈话会。

微信 微博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