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特检所集中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市特检所集中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3-01-28 来源: 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市特检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吹响了新年奋进的冲锋号,推动全会精神在特检所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新一届省委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谋划四川高质量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四川现代化建设谋划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广元现代化建设。

会议要求,全所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次全会的精神要义,积极行动,担当作为,做到一年一个新台阶。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以守好安全底线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牢把准“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总体目标和“1345”发展战略,积极贡献特检力量,把广元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三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确保春节期间各类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四要牢牢牵住技术能力这个“牛鼻子”,不断提高检验能力、精进专业技术,确保检验质量安全。五要主动谋划,提前行动,各业务室要安排部署好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做到新年有新作为。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