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蹇凯带队开展“春雷行动2023”暨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蹇凯带队开展“春雷行动2023”暨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 2023-01-19 来源: 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优势,坚决守牢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底线,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1月17日,青川县委常委、副县长蹇凯带队开展食品、药品、工业产品、特种设备等市场监管领域“三品一特”安全检查,县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补迅等同志陪同检查。

蹇凯一行先后来到城鑫燃气充装站、云祥大酒店、芝心药房、如意超市等单位开展督导检查,现场查看了餐厅及厨房设施设备、药品存放库房的运行和管理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特种设备运行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和各类药品的稳供保价情况,听取了市场监管部门关于节日期间市场监管及应急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蹇凯强调,临近春节市场人流量逐步增大,做好节前市场安全稳定工作十分重要,市场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并继续加大市场监管领域的巡查和检查力度。一是坚持人民至上,做到用权为民。切实抓好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工作,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结合“春雷行动2023”全面开展春节期间安全隐患检查排查,防微杜渐,将问题解决在萌芽阶段。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加强督促指导,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有效增强安全工作意识,在日常以及重要节点都要紧绷心弦,把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三是做好自查自纠,抓实问题整改。要依法从严执法,市场监管部门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或接到群众反映违法问题,尤其是春节期间发生的市场违法行为,要积极应对,果断出手,严格执法,坚决保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净化市场经营环境。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