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春送温暖 苍溪县市场监管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新春送温暖 苍溪县市场监管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日期: 2023-01-18 来源: 苍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18日,苍溪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苟宏带队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关心关怀,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苟宏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吕祥荣、周仕文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与大家促膝长谈、细话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并反复叮嘱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苟宏表示,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他们长期以来为市场监管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他们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关注市场监管工作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市场监管发展继续出谋划策。

老干部们对苍溪市场监管局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感到高兴,也对局党组长期以来对老干部的重视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他们将继续关心关注市场监管发展,尽其所能、发挥余热。(佘艳玲)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