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青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阳建华带队督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青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阳建华带队督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日期: 2022-12-01 来源: 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11月30日,青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阳建华带领县市场监管局到包保单位青川中学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阳建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后厨、仓库等区域,对食品制作现场的环境卫生、餐具洗消、食品留样、进货查验、“明厨亮灶”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对照包保任务清单听取食品安全工作汇报。作为青川中学的包保负责人,阳部长对他们多措并举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校要落实校长第一责任人制度,按照要求配齐食品安全总监等相关责任人员,严格落实“三员”责任,做好源头管理、过程把关,全面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阳建华强调,学校要做好结合文章,在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同时,守牢燃气、特种设备等安全生产底线,充分利用宣传栏、显示屏等宣传途径,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营造社会共治共享的氛围。同时,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强化属地责任,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对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监管和指导,加快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实,从源头确保校园食品的安全,切实做到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