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消费品召回工作推进会

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消费品召回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11-23 来源: 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全面推进质量强区建设,昭化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消费品召回工作专题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和相关专家应邀参加。

会议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学习了《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四川省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办法》等政策法规,讲解剖析了消费品召回的经典案例,并就消费品召回工作的适用场景、制度要求和工作流程作了介绍。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在消费品召回工作中的职能职责、工作方向与目标,进一步压实了我局消费品质量安全的监管责任,提升了市场监管人员对于消费品召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下一步,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将定期开展消费品风险监测及缺陷调查工作,加强监督抽查、执法检查、许可准入、认证检测等手段协同互动、信息互通,推动建立产品安全协同处置机制,严控产品质量、严守安全底线,着力提升全区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为全面推进质量强区建设和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李林珂)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