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苍溪县: 召开质量强县领导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

苍溪县: 召开质量强县领导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

日期: 2021-11-26 来源: 苍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苍溪县召开质量强县领导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县经信局、县教科局等13个质量强县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通报了各部门本年度质量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解读了市委、市政府2021年度质量工作考核要求,安排部署了2021年质量强县目标考核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质量考核工作,落实专人负责,按照市委、市政府2021年度工作考核的具体要求,对照本单位的工作职责、任务清单和通报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并主动对接市级主管部门,确保在考核工作中不失分、多加分。(苍溪局 佘艳玲)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