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三学”坚定“三心”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三学”坚定“三心”

日期: 2021-11-25 来源: 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机关第二支部紧紧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专题会议,切实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

一是学史明鉴,坚定决心。集中学习研讨《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三部简史部分内容,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党的最终目标,坚定实现共产主义事业决心,全面推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二是学习公报,坚定信心。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提高政治“三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真正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跟党走信心,以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三是学先敬优,坚定初心。开展《红色荣耀》学习——昭化区抗美援朝残疾老战士李化武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党员干部不畏艰苦,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初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深入群众访民情、传思想、帮发展、解难题。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了政治定力,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