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质检所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质检所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1-24 来源: 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下午,市质检所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质检所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百年目标历史交汇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胜利、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开辟未来的最根本的政治保证,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引导干部职工细学深思,深刻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二是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检验检测机构技术优势,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难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三是要坚守检验检测技术机构功能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检验检测和技术服务各项工作,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贡献质检力量。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