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苍溪全面开展验光配镜行业专项检定工作

苍溪全面开展验光配镜行业专项检定工作

日期: 2021-11-15 来源: 苍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加强验光配镜行业计量监管,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配镜质量安全,近日,苍溪县市场监管局特邀广元市计量检定测试所技术人员对全县验光配镜店的计量器具开展免费周期检定工作。

技术人员现场对验光配镜店的验光机、焦度计、验光镜片、温湿度计等强制检定计量器具开展检定,就验光设备日常维护保养方法与经营者进行交流,并对《计量法》《眼镜制配计量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引导其依法依规经营。

据悉,此次检定覆盖全县35家验光配镜店,检定验光配镜计量器具120余台(件)。通过此次检定,对全县验光配镜店在用计量器具进行了全面摸排,完善了计量器具检定信息台账,实现管理动态化、规范化。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强对验光配镜行业计量监管力度,确保验光配镜设备全部合格,营造更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苍溪局 佘艳玲)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